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

常见地质勘探技术和地质勘查现状探究

作者:谢树峰

单位: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矿业公司

阅读量: 字体编码: 繁體

随着我国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我国地质勘探及勘查技术得到了提升,为我国复杂地形开发以及矿产工程施工提供了技术支持,保障了矿产开发的质量与安全。尤其是对于地形比较复杂的山区,技术人员应该应用现代化地质勘探技术以及综合勘查技术处理复杂地形问题,收集地质信息与数据,提高施工开发方案的科学性与可行性,保障后续工程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本文将以矿产地质开发为研究主题,分析我国地质勘查以及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例举当前常见的地质勘探技术与地质勘查技术,提出地质勘探技术创新应用的策略,以供参考。
DOI:
关键词:
Array
所属期刊栏目:
综合
分类号:
P624
页码:
184-186
© 2021 《世界有色金属》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16010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