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出版年份查看杂志:

湖南新田岭钨业矿区成矿条件及找矿方向探讨

作者:朱志辉 蒋俊

单位:湖南新田岭钨业有限公司

阅读量: 字体编码: 繁體

新田岭钨业矿区位于湖南郴州,是在整合原民企14家矿山的基础上成立的一家新型矿山,是湘南一个大型-超大型白钨矿床。本文在前人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收集、整理已有的生产探矿工程(包括水平钻与生探平巷)、立钻孔探矿、槽探、平巷、采矿工程等资料,结合实地勘察及样品采集等工作,该矿区内构造十分发育,并位于骑田岭花岗岩体北端之东侧,而东部矿区成矿地质条件更好,该矿区成矿较好的地段受花岗岩体的凹陷控制和内湾部位上,如304、211等矿体。主要找矿方向包括:花岗岩体顶面的凹陷带、矽卡岩矿化。
DOI:
关键词:
Array
所属期刊栏目:
找矿技术
分类号:
P618.67
页码:
82-84
© 2021 《世界有色金属》杂志社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16010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易科技有限公司